晴時多雲

棒球》「三番刀」再聚首 張泰山和隊友互虧

2018/12/15 21:15

張泰山選擇在興農牛主場台中球場舉辦引退儀式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張泰山選擇在興農牛主場台中球場舉辦引退儀式,引退時身穿興農球衣,興農牛隊半數主力也到場祝賀,當中包括黃忠義、鄭兆行,昔日令各隊聞風喪膽的「三番刀」再次聚首。

張泰山致詞和隊友互虧,笑稱黃忠義是常唸人的老大哥。黃忠義則笑道:「場面很感人,也很依依不捨,畢竟泰山一引退,除非他又想復出當球員,不然就跟他的頭髮一樣回不來了。」

「三番刀」成員之一的鄭兆行則說,回到老球場和隊友聚首,就像回到以前一樣,心情很激動,回憶都湧上心頭,也祝福泰山退休後一切順利。

在前興農隊友陪伴下,將49號球衣脫下放在三壘壘包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張泰山選擇在興農牛主場台中球場舉辦引退儀式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張泰山永遠的49號引退儀式,張在家人及前興農隊友的陪同下,站在三壘旁,褪下他的永遠的49號球衣!(記者廖耀東攝)

張泰山永遠的49號引退儀式,張在家人及前興農隊友的陪同下,繞著球場一一向球迷,告別職業生涯!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