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印地安人「瘦身」有成 有望留下克魯伯和鮑爾

2018/12/16 09:47

印地安人可能不賣克魯伯和鮑爾。(取自MLB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近日完成多筆交易,出清高姆斯(Yan Gomes)和英卡納西恩(Edwin Encarnacion)等人,成功紓緩團隊薪資壓力,王牌克魯伯(Corey Kluber)和鮑爾(Trevor Bauer)有望續留輪值。

《MLB Network》Jon Heyman指出,印第安人交易掉高姆斯、英卡納西恩和阿隆索(Yonder Alonso)之後,下季團隊薪資省下將近1800萬美元,不需再為省錢送走球員,原本可能被交易的克魯伯和鮑爾都有望續留。

印地安人為壓低支出,季後樂意聆聽各隊報價,王牌克魯伯、鮑爾和卡拉斯科(Carlos Carrasco)等人都成為交易籌碼,隨著印地安人提前與卡拉斯科續約3年,多家美媒都預言,克魯伯或鮑爾有可能離開。

《Yahoo Sports》報導,印地安人出售克魯伯或鮑爾的意願日益高漲,大聯盟記者Jon Morosi也說,在冬季會議期間,詢問克魯伯交易的熱度相當高。但印第安人隨後透過交易出清多名球星,團隊薪資壓力大幅下降,讓克魯伯和鮑爾有望續留。

大聯盟官網認為,如果印地安人在接下來幾週,選擇留下克魯伯和鮑爾,球隊仍能在未來保有主控權,能夠重啟交易提案,因為印地安人下季擁有克魯伯的球隊選擇權,而鮑爾還要2年才能成為自由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