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獎金最高卻沒人要打 年終賽又有大咖退賽

2018/12/16 08:36

中國女雙選手杜玥為救球趴倒在地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高達150萬美元的年終賽,是世羽聯整年度獎金最高賽事。昨女雙準決賽,世界排名第2的日本組合松友美佐紀/高橋禮華對上世界排名11的中國杜玥/李茵暉,第一局殺得難分難解,多達70拍的來回還登上BWF世界羽聯佳球集錦,不過,中國組合的李茵暉卻在打到第二局3:11落後時,因左膝受傷選擇退賽,跟上年終賽的退賽潮。

年終賽開打至今,已經包括世界球后戴資穎、中國陳雨菲,以及印尼男雙名將吉德翁/蘇卡穆約,加上昨天的中國女雙組合,都相繼因傷退賽,加上去年終賽球王安賽龍、中國何冰嬌也都在養傷無法打,明明應該是星度以及強度最高、獎金也最多的年終賽,最終卻成為今年最多大咖退賽的一站,也讓精采程度失色,頂尖選手過於操勞,世界羽聯本季賽程安排密集程度再度引發爭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