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爭取馬查多無望? 洋基又想簽這人當備胎

2018/12/16 09:25

賈維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雖然對馬查多感興趣,但先前傳聞他們不願意開出高達3億美元的高價網羅,在有可能被其他隊攔胡的情況下,根據《紐約郵報》記者George A. King III 今天指出,洋基隊可能簽下教士內野手賈維斯(Freddy Galvis),當作沒簽到馬查多的備案,直到他們原先的游擊手葛瑞戈爾斯傷癒歸隊。

29歲的賈維斯生涯前6個球季都效力費城人,今年轉戰教士,出賽162場有2成48打擊率、13支全壘打,另有67分打點,目前是自由球員,不過據傳海盜也對他很感興趣,《紐郵》報導引述球界人士說法:「他可以守游擊、守二三壘,如果需要的話也可以守外野,是很值得一試的選擇。」不過缺點是賈維斯的生涯上壘率只有2成90,可能不太符合洋基球員的模板。

馬查多即將在本周與銀彈雄厚的費城人會面,如果洋基沒簽到他,先前傳出可能的備案人選還有紅人二壘手簡尼特(Scooter Gennett)、太空人工具人岡薩雷茲(Marwin Gonzalez)、海盜工具人哈里森(Josh Harrison)等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