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加盟手下敗將道奇 紅襪「拳王」透露原因

2018/12/16 10:42

凱利在今年季後賽封鎖道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在今年例行賽基襪大戰對洋基球員熱血出拳,獲得自家球迷賞識的紅襪牛棚大將凱利(Joe Kelly),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紅襪雖然有意把他簽回來,但他最後仍選擇加盟世界大賽的手下敗將道奇,近日他受訪透露不續留衛冕軍的原因。

凱利今年在世界大賽對道奇5場出賽、投6局,動輒100英哩以上的火球讓道奇打者一籌莫展,無失分還飆了10K,結果季後他以3年2500萬美元加盟道奇,令襪迷惋惜。

身為加州人的凱利受訪時說:「我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設定想為哪支球隊效力,但道奇是唯一一支開給我3年合約的球團,是還有其他球隊在談,但只有道奇給我3年約。我們很早就談得很深入。如果還有其他球隊能讓我打世界大賽,今年的對手就是最接近的球隊了。」

凱利(左一)今年例行賽對洋基曾出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