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因傷退賽 好友依瑟儂同框球后要戴粉「別擔心」

2018/12/16 12:37

戴資穎(左)和依瑟儂(右)場上總是打得難分難解,但場下卻是相當要好的朋友。(資料照,取自BWF官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日前在2018世界羽聯年終賽女單預賽,強碰日本好手山口茜時,因右腿受傷提前退賽,讓粉絲直喊好心疼,同為小戴好友兼宿敵的泰國一姐依瑟儂,昨特地暖心與球后同框,要小戴的粉絲們「別擔心(No Worry)!」

戴資穎在此屆年終賽首戰就扳倒張蓓雯,但卻不敵辛度,第三戰對上山口茜打到第二局時,就因右腿不適退賽,事後小戴解釋,當時覺得右腳非常不舒服,整場球感覺都不太好,所以最後才決定退賽。

戴資穎(右)因右腿不適,最後決定棄賽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戴資穎和泰國一姐依瑟儂都是羽壇的天才球員,在場上交手雖總是打得難分難解,但兩人在場外卻是交情十分要好的朋友。

依瑟儂雖然在年終賽4強不敵印度好手辛度,無緣晉級冠軍賽,不過她還也是十分擔心好友戴資穎右腿的傷勢,昨在賽事結束要離開中國前,特別同框小戴並在IG上傳兩人開心「比YA」的限時動態,轉告戴粉們:「別擔心,小戴沒什麼大礙(No Worry,She's fine)!」

依瑟儂利用離開中國前的時間,關心好友戴資穎傷勢,並告訴粉絲們小戴一切安好,不用擔心。(取自依瑟儂IG)

戴資穎在11月中的香港公開賽四強戰對決日本女將奧原希望,當時就因傷提前退賽,香港站無緣3連霸;這屆年終賽,戴資穎還是因右腿受傷,無奈傷退,不過她之前仍發文感謝粉私的關心和支持,表示自己會利用時間好好緩衝休息,明年繼續努力打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