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年終賽》日本女雙克服對戰劣勢 直落二擊敗南韓奪冠

2018/12/16 18:56

松友美佐紀/高橋禮華組合(右1、2)成功奪冠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羽球年終賽的女雙冠軍賽,由日本的松友美佐紀/高橋禮華與韓國李紹希/申昇瓚進行對決,松友美佐紀/高橋禮華以21:12、22:20直落二擊敗對手,拿下冠軍。

這兩個組合在賽前生涯曾對陣8次,由韓國組合取得5勝3敗的優勢。不過這場比賽首局松友美佐紀/高橋禮華就快速將比分拉開,以11:3進入休息時間,休息過後繼續維持著大幅度的比分差,第一局日本組合以21:12輕鬆拿下。

第二局韓國組合重整旗鼓,開局緊咬日本組合,韓國以7:11,落後4分的劣勢進入休息時間,休息過後雙方維持著比分差來到20:16,韓國在有4個賽末點的壓力之下全部扛住,將比分追到20:20平手,不過日本組合扛住壓力,連下2分,以22:20拿下第二局,成功奪冠。

李紹希/申昇瓚拿下亞軍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