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楊博涵/盧敬堯不敵大馬組合 泰國大師賽獲亞軍

2019/01/13 16:12

楊博涵/盧敬堯在泰國大師賽男雙決賽落敗,屈居亞軍。(資料照,盧敬堯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組合楊博涵/盧敬堯今天在超級300系列泰國大師賽男雙決賽,遭遇頭號種子大馬吳蔚昇/陳蔚強,挑戰今年首冠失利,以13:21、17:21吞敗,亞軍作收。

楊博涵/盧敬堯首度交手吳蔚昇/陳蔚強,首局擋不住雙蔚犀利攻勢,來回拍數不多,戰局在前三拍就被對方擋下,首局先拱手讓人,進入次局後,楊/盧試圖緊咬比數,但仍找不到破解之道,儘管化解4個賽末點,最後無緣延長戰局,楊/盧收下亞軍,追平兩人合作以來最佳成績,接下來將前往大馬參加大師賽。

吳蔚昇/陳蔚強離開大馬國家隊,目前以自由人身分出賽,這場勝利是兩人近兩年來首個冠軍,陳蔚強表示,很開心終結冠軍荒,也為2019年帶來好的開始,吳蔚昇則表示,第一次交手楊博涵/盧敬堯,不太習慣他們的節奏、技術,賽前必須做更多準備來面對他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