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扳倒五位中國好手 星國駱建佑決賽剋林丹封王

2019/01/13 17:22

新加坡駱建佑曾多次來台參賽。(資料照,取自駱建佑粉絲頁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21歲新加坡選手駱建佑今天在超級300系列泰國大師賽男單決賽面對大會頭號種子中國「超級丹」林丹,終場以21:19、21:18驚奇獲勝,獲得生涯最佳成績。

世界排名第125的駱建佑從男單資格賽打起,會外賽拍下中國孫飛翔、劉海超,晉級正賽後,駱建佑接連擊退中國周澤奇、趙俊鵬,儼然就是「中國剋星」,決賽面對35歲中國名將林丹,駱建佑毫無畏懼,直落二擊敗這位奧運金牌傳奇人物,以黑馬之姿封王。

駱建佑世界排名落在百名之外,但是其教練穆里恩過去是印尼名將陶菲克教練,21歲的他在教練協助之下,泰國大師賽一戰成名,將被期待成為羽壇新勢力,駱建佑一場比賽中扳倒五位中國選手,引起中國媒體注意,中媒直言,駱建佑未來可能對中國羽球隊造成極大威脅。

中國名將「超級丹」林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