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運動家雙棲新秀 宣布參加美式足球選秀

2019/01/15 07:39

穆雷宣布參加NFL選秀,有機會成為史上第一位棒球、美足都在首輪被挑中的球員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趕在報名截止之前,運動家首輪新秀外野手穆雷(Kyler Murray),今天宣布參加將職業美式足球年度選秀,有機會成為史上首位在大聯盟和美式足球、都在首輪被球隊選中的球員。

穆雷去年獲頒美國大學美式足球最高榮譽海斯曼獎,成為史上第3位棒球與美式足球雙棲的獲獎者後,去年6月參加大聯盟年度選秀,在首輪第9順位被運動家挑中,簽約金高達466萬美元。

然而穆雷也有意挑戰職業美式足球聯盟(NFL),得在台灣時間今(15)日下午1點報名截止前做出決定,在萬眾矚目屏息等待之下,穆雷剛在推特宣佈重要決定,簡短表示:「我已經宣布參加NFL選秀。」

《ESPN》記者Adam Schefter指出,穆雷已經遞交紙本資料,計劃投入NFL選秀,也向運動家球團聯絡,表明希望能順從自己的心意,Adam Schefter也說,穆雷被許多人認為有能力在NFL選秀首輪就被挑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