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首輪籤選到空氣? 運動家等待雙棲菜鳥抉擇

2019/01/15 09:33

穆雷在大學是棒球、美式足球雙棲運動員。(資料照,美聯社、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運動家雙棲大物穆雷(Kyler Murray),今天宣布參加NFL選秀,將面臨職業生涯重要抉擇,若最後穆雷選擇轉戰NFL,運動家雖能拿回高額簽約金,但無法獲得補償選秀權。

穆雷今天在推特宣布參加NFL選秀,被認為有機會成為史上第一位、在職業棒球和美式足球選秀都在首輪被挑中的球員。大聯盟官網指出,運動家的春訓報到日是2月15日,NFL為2月26日,若運動家不放行,穆雷勢必得做出決定,因為他無法在同一年於兩個聯盟打拚。

按目前規定,大聯盟球隊不能把第一年選進的球員放入40人名單,並馬上簽妥大聯盟合約,但根據官網消息,大聯盟有可能為了穆雷破例,同意運動家給他大聯盟合約,在穆雷決定報名NFL選秀之前,運動家高層已親自出面與穆雷洽談。

《ESPN》記者Jeff Passan透露,運動家球團理解、並且支持穆雷投入NFL選秀的決定,參加NFL選秀也不代表穆雷放棄棒球,但的確帶給運動家不小壓力,迫使球團端出大聯盟約,甚至可能拿出更多錢以留下穆雷。

雖然穆雷已遞交紙本報名NFL選秀,但仍有72小時能撤回。若最後穆雷決定轉戰NFL,得依規定把466萬美元的高額簽約金,全數交還給運動家,但運動家無法獲得補償選秀權,等同去年首輪籤選到空氣。

穆雷尚未在小聯盟出賽,已被《MLB Pipeline》評為運動家農場新秀第4名,父親也曾面臨相似處境,當年以高中生之姿參加大聯盟選秀,被釀酒人挑中,簽約金3萬5千美元,在新人聯盟出賽41場打擊率僅1成61,老穆雷決定離開棒球,回去打大學美式足球,擔任球隊四分衛。

穆雷決定投入NFL選秀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