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李洋/王齊麟新組合擔任誓師代表 排名賽點燃戰火

2019/01/15 12:24

王齊麟(左)/李洋擔任宣誓代表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2019年第一次全國羽球排名賽會內賽今天於台北體育館七樓點燃戰火,祭出總獎金為35萬3千4百元台幣,共吸引逾1500人好手參賽,許多國內雙打好手也重新組合,男雙新組合李洋/王齊麟今天以選手代表出席誓師大會,為比賽揭開序幕。

李洋剛結束印度聯賽,前天才抵達台灣,他與王齊麟接下誓師任務,王齊麟透露,自己第一次當宣誓代表,心情蠻緊張的,結束後手都還在抖。李洋則是第二次宣誓,但他表示,因為準備時間不長,心情跟搭檔一樣都很緊張。

李洋表示,僅與王齊麟練習「完整一天」,主要以戰術為主,排名賽沒有設立目標,王齊麟表示,兩人目前漸入佳境,與李洋搭配自己仍會擔任主要進攻角色。

距離東京奧運僅剩一年多,兩人放棄原本組合,另起爐灶,眼看是另一種豪賭,李洋表示,這是他們一起的抉擇,現在能做的就是相信對方,一起往同個目標前進。

李洋(左)/王齊麟與羽協理事長張國祚(中)合影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李洋/王齊麟擔任誓師代表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