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布莎兒直落二拍落彭帥 中國4選手一輪遊

2019/01/15 18:40

布莎兒順利晉級,次輪要面對小威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球場外總是話題不斷的加拿大網球甜心布莎兒(Eugenie Bouchard)近來情場、球場都得意,今天以6:2、6:1直落二擊敗中國選手彭帥,順利挺進次輪。而中國選手戰況慘兮兮,僅王薔一人晉級,今天有四位選手落馬出局。

日前才傳出大聯盟投手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到布莎兒的社群網站Instagram上留言撩妹,不過布莎兒似乎忙著備戰澳網,沒有做出回應,今在首輪面對彭帥,僅花不到1小時就拍落彭帥,可說是情場、球場都得意,不過下一輪她將面對勁敵小威廉斯(Serena Williams),生涯對戰紀錄布莎兒未曾獲勝

另外,澳網才進行到第二天,就有4位中國選手淘汰出局,包括彭帥、鄭賽賽、朱琳都一輪遊,男單唯一希望李喆也吞敗,僅王薔、王雅繁、張帥晉級,張帥三盤激戰爆冷擊敗第26種子齊布可娃(Dominika Cibulkova)。

中國選手王薔晉級次輪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