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29隊都想要的超級工具人 傳勇士隊要出手了!

2019/01/15 17:58

岡薩雷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太空人隊的超級工具人岡薩雷茲(Marwin Gonzalez)目前仍是自由球員,休賽季剛開始時,便傳出他吸引了29支球隊的興趣,近日傳出勇士隊對他展現出積極的興趣,但尚未對他提出合約報價。

今天有消息傳出勇士隊對岡薩雷茲提出了一紙3年5600萬美元的合約,不過《ESPN》記者Enrique Rojas在推特上否認此事,他表示勇士隊雖然對岡薩雷茲有興趣,但並沒有對他提出任何報價,目前岡薩雷茲還是自由球員,正在等待大聯盟合約。

大聯盟記者海曼(Jon Heyman)在今年休賽季曾表示,全大聯盟除了一支球隊以外,其他29隊都曾與岡薩雷茲接洽過,目前他猜測,岡薩雷茲的陣營可能在等待其他球隊的交易,或者是純粹還在等待市場提給他報價。

現年29歲的岡薩雷茲,幾乎能夠守球場上的所有位置,他去年在左外野守了73場比賽,一、二壘以及游擊都有20場以上的守備紀錄,去年岡薩雷茲的打擊三圍為.247/.324/.409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