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38歲大威三盤激戰 兩盤搶七挺進次輪

2019/01/15 17:50

大威廉絲三盤激戰後晉級次輪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以「高齡」38歲的美國好手大威廉絲(Venus Williams)雖然已掉出種子選手,今天仍展現老練身手,與羅馬尼亞25號種子布澤妮絲古(Mihaela Buzarnescu)激戰3盤後以6:7、7:6、6:2獲勝,下一輪將面對同為非種子選手的柯內特(Alize Cornet)。

目前世界排名37的大威廉絲前兩盤都與對手糾纏到搶七,雙方各下一城,將比賽帶進決勝盤。原本第二盤早就拿下5:3領先,卻因為一局發生兩次雙發失誤而錯機會。第三盤大威廉絲開始佔上風,率先破發對手,鏖戰2小時39分鐘後由大威獲勝。

賽後大威不停稱讚對手相當讓人驚艷,也提到這只是她開季以來的第四場比賽,尤其第二盤就發生3次雙誤讓她相當緊張:「不知道打過去的球會是界內還是界外」她說,也希望這樣高強度的開場能讓她快速提升到最佳狀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