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新年首戰 明早9點40分對戰香港張雁宜

2019/01/15 18:58

戴資穎明天將對上來自香港的張雁宜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在2019年首站即將登場,明天早上9點40分於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大師賽女單首輪,碰上香港好手張雁宜,同時此站將是小戴「十萬分保衛戰」重要戰役。

在世界球后寶座坐穩將滿110週的戴資穎,生涯與世界排名27張雁宜共交手7次,小戴自2014年至今取得全勝佳績,不過,兩人去年3度交手,球后有2場是苦戰3局才勝出,仍得小心應戰。

戴資穎去年在此站一路闖進決賽,最終才敗給泰國好手依瑟濃屈居亞軍,這回小戴有著保分壓力,但8強恐會再次對上依瑟濃。

世界排名30、台灣男單二哥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將在下午5點40分,於首輪遇上世界排名21泰國亞維辛沙儂,王子維在對戰取得2勝1敗優勢。至於台灣羽球隊此站還有上週於泰國大師賽奪男雙亞軍的盧敬堯/楊博涵,以及去年整年度表現出色的廖敏竣/蘇敬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