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味全龍重出江湖? 中職4隊樂觀其成

2019/01/16 16:07

味全龍隊可能成為第5隊,現有的4大球團都樂見其成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頂新集團傳出有意重組味全龍,重返中華職棒,可能成為第5隊,而現有的4大球團都樂見其成。

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表示,尚未收到聯盟通知,但若確實有意願,當然歡迎,讓職棒更精彩、更具可看性,不過,經營職棒很辛苦,永續經營也要納入考量。

蘇泰安指出,無論對象是誰都能共同討論,同業可以策略聯盟,異業亦可為師,「一定要是正派經營的企業,也要考量永續經營,如果具備這些條件,我們樂觀其成。」

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說,今天才得知消息,詳細情況還要再了解,但相信每個球團都希望有新球隊加入,活絡市場與職棒產業,對球迷和聯盟都是好事,如何加入則要審慎評估。

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則說,其實沒接獲太多相關訊息,不過,只要是對加盟中職感興趣的企業,皆表歡迎,畢竟有企業對職棒展現意願,都是好消息,也能提振中職。

富邦悍將表示,只要有助中職和台灣棒球正面發展的事,都樂觀看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