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說到做到!戴資穎履行「面膜之約」 開心同框奧原希望

2019/01/16 21:33

戴資穎推出TTY面膜。(取自戴資穎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日前在個人IG宣傳自己出的TTY面膜,沒想到意外釣出「日本女王」奧原希望來回應,在大馬參賽的小戴今也親自送上TTY面膜給奧原希望,履行兩人的「面膜之約」

羽球女單好手們雖然在場上殺氣十足,不過下場後也就跟普通女孩一樣喜歡保養,日前戴資穎在IG宣傳自己出的面膜時,奧原希望在下方留言表示自己也想要,趁著大馬大師賽開打,兩人終於有機會碰頭,小戴今也依約送上面膜。

而拿到面膜的奧原希望將兩人合照上傳,並開心用英文寫下:「謝謝戴資穎,祝妳明天好運,期待接下來能在場上和妳較量。」

而明早戴資穎將迎戰丹麥「羽球甜心」杰克絲菲德(Line Højmark Kjaersfeldt),奧原希望則要交手同胞「羽球美少女」大堀彩。

澳原希望開心拿著面膜與小戴合影。(圖片取自奧原希望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