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頂新企業形象差」網友看衰味全龍重返職棒

2019/01/17 08:50

味全龍解散20年後,露出復活曙光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維持4隊規模長達11年,昨傳出頂新集團有意讓味全龍重出江湖,引起許多球迷熱議。有網友認為,希望能有第五隊,但是要乾淨清白。也有網友說頂新集團的企業風評不佳,有人希望不要再用「味全龍」名義重返中職。

頂新集團想重返中職一事,引起批踢踢網友們熱烈討論,但大多網友認為,對於頂新集團的「黑心油」事件感到不滿,企業形象欠佳,也對當初頂新集團解散味全龍一事不諒解,「老龍迷無法支持頂新,但樂見第五隊」、「擔心是空包彈」、「過去的味全龍魂就留在最美好的回憶中吧。」。

也有網友認為,有網球認為,「萬事起頭難,有企業願意改變形象也好,其他目的也罷,對職棒發展總是一個正面的開始。」、「樂觀其成啊,它們不來,也沒有企業要玩了,難道要萬年4隊嗎。」

另有網友認為頂新集團可重返中職,「不過不要用味全龍名字可以。」、「希望隊伍能增加,不過不要隨便亂搞之後又隨便退出。」

今天出版的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中職資深紀錄組專員林聿文當年是味全龍北區後援會啦啦隊長,他坦言,「聽到的第一時間心情很矛盾啊,畢竟當年說不玩的也是他們。其實頂新在龍迷心中應該都是黑的,但若真的組成球隊,而且好好經營,我想球迷會很快回流,不過前提是真的要好好經營。」

相關請見:

喊收味全龍的又想玩 「須正派永續經營」

頂新問過他 張泰山確定不再打

老龍迷但求 「別又是放羊孩子」

收了20年的球隊 為何話題不墜?

業餘看第5隊 至少多60個機會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