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韓國潛水艇神奇回春 大聯盟驚:以為他53歲

2019/01/17 09:27

韓國怪投金炳賢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9歲韓國下勾潛水艇金炳賢日前加盟澳職墨爾本王牌隊,目前投9.2局、被打擊率僅0.171、防禦率0.93的威猛表現,引起大聯盟作家關注。

金炳賢年僅21歲就扛下大聯盟響尾蛇隊終結者,在2001年出賽78場,投了98局,防禦率只有2.94,還拿下113次三振,表現優質,不過他在該年世界大賽對上洋基,前面6.1局無失分,第4、第5戰卻被基特(Derek Jeter)等人棒打,連兩場砸鍋搞砸球隊勝利,讓他不可置信地蹲在投手丘上,成為大聯盟季後賽史上經典一幕。

不過最終響尾蛇仍在7戰4勝的系列賽中擊敗洋基,金炳賢成為史上首位拿到世界大賽冠軍戒的韓國球員。後來因傷影響表現,2011年,金炳賢轉投日本職棒樂天隊,但該季並無在一軍出賽的記錄,季後未獲續約。2012年返回韓職棒繼續生涯,2016年他遭起亞虎釋出,今年又轉投澳職,表現相當威猛。

大聯盟官網作家Matt Monagan在「CUT4」專欄撰文,很驚訝他到現在還在投,金炳賢年少成名,讓他驚呼:「我還以為他應該已經要53歲了,結果他現在才39歲....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