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7.4億約加盟條紋軍 明星二壘手:在洋基球場打球很酷

2019/01/17 09:55

明星二壘手拉梅修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日前花2年2400萬美元,簽下洛磯明星二壘手拉梅修(DJ LeMahieu),增加內野戰力。拉梅修表示被球隊告知要多帶手套,認為在洋基球場打球很酷。

拉梅修上季繳出15轟是生涯新高,另有62分打點、打擊率0.276的表現。他在2016年賽季以0.348奪得國家聯盟打擊王,生涯兩度入選明星賽,獲得三屆國聯二壘金手套。

近年拉梅修主守二壘,但他也曾守過三壘、一壘、甚至是游擊手,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拉梅修說,「我被告知要帶很多手套。」他認為自己在多個位置守備感到自在。

拉梅修生涯在號稱「打者天堂」的洛磯主場庫爾斯球場(Coors Field)有0.329打擊率,但到了其他球場的打擊率卻只有0.266。

拉梅修表示,留在科羅拉多會很不錯,但洛磯隊的未來規劃和他不同,因此洋基就是他的首選。他提到,回憶起2016年在洋基球場比賽,「在洋基球場打球很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