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聯盟公布春訓日 8台將參加創新高

2019/01/17 10:17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官方今天公布30支球隊春訓時間,本季有8名台將參加大聯盟春訓創下新高,印地安人將從美國時間2月12日展開春訓,胡智為、江少慶、朱立人將是首批報到的台將。

包含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、小熊隊曾仁和、遊騎兵黃暐傑、印地安人胡智為和江少慶;野手方面,紅襪好手林子偉、印地安人張育成和捕手朱立人,共有8名台將參加大聯盟春訓,寫下史上最多台將紀錄。其中,江少慶、黃暐傑、朱立人都是首次參加。

擁有最多台將的印地安人,包含胡智為、江少慶、朱立人等好手將在美國時間2月12日報到,而陳偉殷、黃暐傑、曾仁和將在美國時間2月13日各向球隊報到,林子偉、張育成則是在18日。

陳偉殷新球季改穿「20號」球衣,繼續扛馬林魚先發輪值。而林子偉、胡智為等人則是要拚開季40人名單。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