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克服對手59記ACE 錦織圭超級搶十險勝晉級

2019/01/17 14:14

日本好手錦織圭驚險晉級澳網男單第三輪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澳網男單第二輪賽事,大會第8種子日本好手錦織圭今天以6:3、7:6(6)、5:7、5:7、7:6(10:7),耗時3小時48分、經過超級搶十後險勝克羅埃西亞39歲老將卡洛維奇(Ivo Karlovic),挺進第三輪。

卡洛維奇全場發出59記愛司球,遠多於錦織圭的9顆,但錦織圭一發、二發得分率都優於對手,非受迫性失誤17次,反觀卡洛維奇則出現多達43次。

日本好手錦織圭。(歐新社)

錦織圭賽後表示,這是一場非常難打得比賽,最後幾分很專注,「我真的很高興能贏球。」對於卡洛維奇共發出59顆愛司球,錦織圭開玩笑說,「這幾乎是我一整年的量。」

克羅埃西亞39歲老將卡洛維奇。(歐新社)

「這絕非易事,有點讓人沮喪,但我想自己還是很專注,第三、第四盤真的很艱難,我輸掉兩盤,必須要在第五盤重整旗鼓。」錦織圭說,「我認為這場比賽能幫助我提升信心,這是很棒的一場比賽,我們都打得很好。」

現場有大批日本球迷為他加油打氣,錦織圭說,「這在球場上真的很有趣,儘管是一場很難打得比賽,我認為自己很享受,聽到加油聲讓我感到很棒。」

日本好手錦織圭險勝。(法新社)

日本好手錦織圭險勝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