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謝淑薇下場硬仗 強碰美網冠軍大坂直美

2019/01/17 14:54

台灣一姊謝淑薇(左)將在澳網女單第三輪,強碰「日本小威」大坂直美(右)。(美聯社、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澳網女單第二輪,大會第4種子「日本小威」大坂直美今天以6:2、6:4直落二,擊敗世界排名第78的斯洛維尼亞好手齊丹塞珂(Tamara Zidansek),晉級第三輪32強。大坂直美將首度碰上台灣一姊謝淑薇。

大坂直美全場發出5記愛司球(Aces),一發得分率高達82%,花64分鐘獲勝晉級。而齊丹塞珂整場僅1記愛司球,一發得分率僅47%。

「日本小威」大坂直美。(法新社)

大坂直美去年在美網決賽擊敗美國名將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,奪得首座大滿貫賽女單冠軍。這屆澳網她列大會第4種子,32強戰將碰上謝淑薇。兩人過去僅有1次交手紀錄,曾於2015年瑟比頓女網賽碰頭,當年未滿19歲的大坂直美,以2:1拿下勝利。

謝淑薇目前世界排名第28,這屆澳網全力挑戰去年女單16強佳績,第三輪就有硬仗要打。

台灣一姊謝淑薇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