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明星賽前進高雄有譜 韓國瑜:要我翻筋斗都可以

2019/01/18 18:13

吳志揚透露,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,就有找他談論明星賽事宜,韓國瑜回,行啊,要我翻筋斗都可以。(資料照,記者王榮祥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中職4隊規模已維持11年之久,頂新集團擬讓「味全龍」復出,第5隊又浮現希望,聯盟也盼更多企業與城市投入,並強調兩者必須結合。中職會長吳志揚今天表示,近期將再訪各縣市,了解地方首長對擁有職棒隊的想法,及球場狀況,首要目標就是高雄,也期望今年明星賽搬到高雄舉辦。

「我們必須去各縣市,我最近就會開始全國地方首長跑一圈,做個全盤了解。」吳志揚說,未來有新球隊想加入時,這也可做為建議或協助促成,「高雄不是說人進去就會發大財嗎?那我要把明星賽帶去,要去跟他們談。」

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,吳志揚就找他談明星賽,吳志揚透露:「當時他很高興,我跟韓市長說,你現在還有『韓流』,如果真的能把明星賽帶去,拜託你能不能盡量都在球場,增加票房和收視率,他說行啊,『要我翻筋斗都可以』。」

吳志揚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吳志揚指出,高雄有座澄清湖球場,卻已北漂過2隊,而韓國瑜也說職棒是北漂嚴重的問題,相信韓國瑜對職棒隊應該很有心,也會再跟他談明星賽具體內容。

至於其他城市,吳志揚說,很多城市都希望爭取職棒去當地比賽,例如花蓮、台東、雲林、嘉義都有興趣,適逢職棒30年,也希望除了球賽,能舉辦類似棒球嘉年華的活動,巡迴到各地,並藉此了解各地成立隊伍或球場配合上的可行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