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前球后柯珀花58分鐘虐翻小將 連四年晉級16強

2019/01/18 22:52

德國前球后柯珀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第三輪賽事,世界排名第2、德國前球后柯珀(Angelique Kerber)今僅花58分鐘,以6:1、6:0直落二輕取地主選手比瑞兒(Kimberly Birrell),連四年晉級16強,慶祝自己31歲生日。

柯珀此戰完全虐翻對手,一發得分率78%、二發也高達73%,全場有5次破了對手發球局,致勝球有17顆,整場僅9次非受迫性失誤,而比瑞兒則出現多達30次。

德國前球后柯珀。(歐新社)

柯珀是2016年澳網冠軍,2017年打到16強,上屆止步4強,目前是連12年參加澳網。她賽後表示,「對我來說,每當走進這些球場,我想打出自己最佳的網球表現。」

地主選手比瑞兒。(法新社)

另外,世界排名第35的美國選手柯林絲(Danielle Collins)今以6:3、6:1爆冷擊敗大會第19種子法國好手賈西雅(Caroline Garcia),晉級16強,她將碰上柯珀,這將是雙方首次對決。

美國好手柯林絲。(美聯社)

法國好手賈西雅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