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希爾德關鍵壓哨3分球 國王絕殺險勝活塞(影音)

2019/01/20 11:50

希爾德絕殺活塞開心與隊友慶祝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底特律活塞今天在主場迎戰沙加緬度國王,兩隊今天打得激烈,打到比賽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,國王靠著後衛希爾德(Buddy Hield)投進關鍵致勝壓哨3分球才以103:101險勝活塞。

希爾德致勝壓哨球。(美聯社)

活塞的主力中鋒「抓猛哥」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在昨天與邁阿密熱火的比賽中,被對手肘擊臉部,目前進入聯盟的腦震盪保護程序,今天無法上場比賽,但少了卓蒙德在禁區的牽制力,對活塞戰力仍有不小影響。

活塞卓德蒙昨日被肘擊臉部相當痛苦。(美聯社)

活塞今天打得相當悶,全隊只有2人得分上雙,雖然整場比賽幾乎都處於領先,前三節打完活塞還以8分領先國王,但在決勝節關鍵時期活塞進攻大當機,被國王打出一波11:0的攻勢,國王就此追回落後比分,兩隊糾纏到最後一刻,最後一波進攻由落後1分的國王發動攻勢,希爾德接到發球後,遭到活塞2名球員包夾,在差點掉球的情況下找到空間向籃框出手進球,國王最終就以103:101擊敗活塞。

國王希爾德35分9籃板3助攻,福克斯(De'Aaron Fox)14分6籃板10助攻,巴格利(Marvin Bagley III)14分2籃板,考利斯坦(Willie Cauley-Stein)12分6籃板2助攻。

活塞葛瑞芬拿下全場最高的38分6籃板3助攻。(美聯社)

活塞葛瑞芬(Blake Griffin)拿下全場最高的38分6籃板3助攻,肯納德(Luke Kennard)19分3籃板2助攻,布拉克(Reggie Bullock)8分2籃板1助攻,帕丘利亞(Zaza Pachulia)7分12籃板3助攻,B.布朗(Bruce Brown)6分10籃板4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