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趙藤雄:先弄好環境 再談組球隊

2014/02/10 20:47
「台灣本壘‧KANO精神──台灣棒球精神主題展」2月14日起將在公賣局嘉義分局展出,主辦單位今日在台北舉行記者會說明會。圖為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應邀出席致詞。(記者方賓照攝)「台灣本壘‧KANO精神──台灣棒球精神主題展」2月14日起將在公賣局嘉義分局展出,主辦單位今日在台北舉行記者會說明會。圖為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應邀出席致詞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搶搭電影《KANO》的風潮,嘉義市政府將自2月14日起至5月18日止,於菸酒公賣局嘉義分局舉辦「台灣本壘‧KANO精神-台灣棒球精神主題展」,展出國內棒壇重要的歷史文物;協辦企業之一的遠雄董事長趙藤雄也親臨現場祝賀,而被問到有沒有機會自組棒球隊,他表示:「未來有機會,但現階段先專心發展台灣的棒球環境。」

 嘉義縣政府今天(10日)特別在台北的遠雄金融中心舉行記者會,由市長黃敏惠宣布,2月14日起到5月18日,將在菸酒公賣局嘉義分局舉辦「台灣本壘‧KANO精神-台灣棒球精神主題展」,希望透過棒球展找回台灣的棒球精神。

 過去遠雄曾多次被點名籌組職棒第5隊,去年兄弟象轉手時,更是不斷被媒體提及,有可能是接手兄弟的企業,但均遭否認。趙藤雄表示,遠雄目前將傾力打造巨蛋、籌建棒球博物館,等到未來整體棒球環境提升,再談要不要進軍職棒。

 趙藤雄表示,台北大巨蛋將在2015年底完工,屆時將是全球唯一一座結合綠能與雲端科技的巨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