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郭泓志拿下中職生涯首場救援成功

2014/03/27 22:06
統一獅今以4比3險勝Lamigo桃猿。圖為統一獅右外野手劉芙豪飛撲將即將形成安打的飛球接殺。(記者黃志源攝)統一獅今以4比3險勝Lamigo桃猿。圖為統一獅右外野手劉芙豪飛撲將即將形成安打的飛球接殺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新球季開打,統一獅與Lamigo桃猿今晚在屏東球場廝殺,兩隊上演投手戰,獅隊保持小幅領先,最終守成,以4比3力克桃猿,第9局擔任後援的郭泓志成功奪下個人在中職的首次救援成功,劉芙豪於3局下揮出獅隊本季首轟,也是個人生涯第400分打點,終場獲選MVP。 

統一獅此役派出新洋投馬帝斯(Shnon Martis)先發,一局上半就被桃猿前4棒接連擊出安打,失2分。不過,馬帝斯隨後回穩,投完6局並未丟失更多分數,拿下勝投。

 獅隊進攻部分,2局下半陳鏞基掃出二壘安打,助壘上跑者回本壘;3局下半,劉芙豪轟出全隊本季第一發全壘打,追平比數;5局下半,團隊更靠連續安打、高飛犧牲打再添2分,奠定勝基。

 桃猿雖在8局上半靠著「小胖」林泓育擊出個人的生涯第50發全壘打,追回一分,終場仍以3比4敗北。賽後統計,獅隊先發投手馬帝斯勝投、桃猿先發投手曾兆豪吞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