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陪妻待產 費德爾可能缺席法網

2014/04/17 18:01
瑞士網球好手費德爾指出,他有可能因妻子產期,錯過今年法網;圖為日前比賽畫面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瑞士網球好手費德爾指出,他有可能因妻子產期,錯過今年法網;圖為日前比賽畫面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外電報導,瑞士網球天王費德爾(Roger Federer)近日受訪時指出,由於她的妻子米卡爾(Mirka Federer)正值產期,因此他將盡可能陪在她身旁待產,因此可能錯過諸多賽事,包含法國網球公開賽(Roland Garros)。

外界研判,米卡爾正逢第二胎產期,預計於5月至6月分娩,勢必「撞期」紅土賽季。費德爾則說,他絕對把家人放在第一順位,因此希望陪在米卡爾身邊,共同迎接孩子出生的那一刻。

記者詢問,若產期碰巧遇上大滿貫賽事、法網時該如何抉擇?費德爾雖語帶保留,仍說「你們也知道我會做出怎樣的選擇。」費德爾指出,他當然希望產期不要在法網期間,但也意味著,若剛好遇到,他會以家人為優先。

數據顯示,費德爾自2000年以來,從未缺席過任何大滿貫賽事,迄今已保有連續出賽57次大滿貫的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