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抓到了!洋基皮奈達脖抹油被驅逐出場

2014/04/24 08:35
洋基先發投手皮奈達(Michael Pineda)在基襪大戰第二戰,被抓包使用松焦油在手上,被驅逐出場。(法新社)洋基先發投手皮奈達(Michael Pineda)在基襪大戰第二戰,被抓包使用松焦油在手上,被驅逐出場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向來不缺話題的基襪大戰,今天上午在波士頓芬威球場進行第二戰,洋基先發投手皮奈達(Michael Pineda)上一場才被懷疑使用外部物質(foreign substance),有作弊之嫌,今天又在脖子上抹松焦油,當場被主審戴維斯(Gerry Davis)抓包,直接驅逐出場,可說是顏面盡失。

皮奈達被抓包後,摸摸鼻子走下場,洋基總教練吉拉迪 (Joe Girardi,左一低頭者)尷尬走進場內換投手。(法新社)皮奈達被抓包後,摸摸鼻子走下場,洋基總教練吉拉迪 (Joe Girardi,左一低頭者)尷尬走進場內換投手。(法新社)

抓包皮奈達的紅襪教頭法瑞爾(John Farrell)。(法新社)抓包皮奈達的紅襪教頭法瑞爾(John Farrell)。(法新社)

大聯盟球員使用一些外部物質來增進表現已不是秘密,松焦油或是口水可以讓球變黏,使投手更易於掌握,球種變化幅度也會增加。這些外部物質多被塗抹在手上或球棒上,現場主播和球評指出,不少投手都在用,但是必須偷偷摸摸地藏在帽子、腰帶、口袋或手套內使用,像皮奈達這樣「光明正大」地用,當然不可能被允許。

皮奈達脖子上的松焦油實在太明顯。(ESPN.com)皮奈達脖子上的松焦油實在太明顯。(ESPN.com)

第二局下半,紅襪教頭法瑞爾(John Farrell)發現皮奈達脖子上有一大片明顯的外部物質,因而上場叫暫停請主審檢察,結果主審戴維斯當場將他驅逐出場,芬威球場內爆滿的球迷也對他飽以噓聲,聚集投手丘了解情況的洋基球員自知理虧,通通羞愧地低下頭來,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更是動手將休息室內對準皮奈達的攝影機轉向,不讓皮奈達繼續「獻醜」。預料皮奈達接下來將面臨禁賽的處分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皮奈達脖抹油被驅逐出場

相關影片請見:

皮奈達脖抹油被驅逐出場完整經過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