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〈台北羽球公開賽〉無袖球衣加持 小戴27分鐘擺平對手

2016/06/30 06:00
戴資穎在新球衣加持下,僅花費27分鐘就擊敗世界排名35的香港張雁宜,晉級16強。(記者林正堃攝)戴資穎在新球衣加持下,僅花費27分鐘就擊敗世界排名35的香港張雁宜,晉級16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一姊」戴資穎昨在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首輪以無袖戰袍上陣,在新球衣加持下,以兩個21:11擊敗世界排名35的香港張雁宜,晉級16強。

戴資穎兩年前在香港公開賽苦戰3局才險勝張雁宜,昨僅花費27分鐘就過關,下一輪將遭遇178公分的中國女將高昉潔,這將是兩人首度碰頭。

戴資穎昨一出場就令人驚豔,她透露,穿背心球衣比賽是第一次,但練習已嘗試無袖球衣,很快就能適應,今年甩肉6公斤,她不介意露出手臂肌肉線條,她補充:「穿背心打球要維持身材,不然肉肉的能看嗎?」

國內女子選手都穿著短袖球衣,戴資穎是台灣第一位穿著背心球衣上場的女球員,她表示,大多是男選手穿背心打球,這是設計師特別訂製的女性背心球衣。

戴資穎球衣是勝利體育為她量身打造,原本是短袖球衣,經由設計師修改,工廠前兩週趕工完成,從中國快遞至台灣,上週才收到獨一無二的專屬球衣。

白馭珀也晉級女單16強

台灣共有19組人馬晉級16強,女單僅戴資穎、白馭珀晉級,今天開放免費入場,八強開始售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