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角力》體發會余政憲:勿挾球員自重

2016/10/02 06:00

體發會委員余政憲(右五)肯定體育署努力,期盼儘速籌組國家隊最佳陣容。(取自余政憲臉書)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距離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只剩5個多月,難產的台灣隊總教練人選拍板定案,體育署決定由職棒統一獅隊總教練郭泰源出任,行政院體育運動發展委員會委員余政憲肯定體育署的努力,期盼儘速籌組最佳陣容,為國爭光。

余政憲表示,棒協與職棒間的爭議,不僅台灣,日本及其他各國也曾發生,雖然這次經典賽籌組過程,歷經多次協調,總教練人選遲遲未決難產,最後由體育署決定,令人欣慰。

余政憲強調,球員最重要的任務是做好自己,為更好的個人戰績打拚,任何團體萬不能挾球員以自重,台灣籌組已經比其他國家落後,既然總教練人選底定,衷心希望職棒聯盟與棒協攜手合作,共同與體育署全力以赴,協助國家代表隊力拚明年最受矚目的國際賽事,爭取最佳戰績,才能不負國人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