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總教練缺陣 我女足慘敗

2016/10/06 06:00
台灣女足隊日籍教練柳樂雅幸因工作證問題,缺席台泰女子友誼賽。(資料照)台灣女足隊日籍教練柳樂雅幸因工作證問題,缺席台泰女子友誼賽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足隊日籍教練柳樂雅幸因工作證問題,昨缺席台泰女子友誼賽,終場台灣隊以2:5不敵泰國,隊長余秀菁表示,教練不在場邊,少了一股穩定軍心的力量。

台灣隊隊長余秀菁(左一)與隊友鄒欣倪擊掌。(足協提供)台灣隊隊長余秀菁(左一)與隊友鄒欣倪擊掌。(足協提供)

柳樂雅幸前天缺席賽事記者會,遭網友爆料足協過去3年沒有替他申請工作簽證,足協秘書長陳威任表示:「絕對不可能沒有工作簽證,一個外籍公眾人物過去3年在台灣工作,沒拿簽證,不會被調查嗎?」體育署昨晚也公布柳樂雅幸的教練合約及工作證,確認聘僱期間至今年9月30日,並於9月底申請展延。

對於立委與網友烏龍爆料,陳威任表示,他們應該要向協會求證:「我想這都不是大家樂見的,我們都是為了這個體育圈好。」

柳樂雅幸工作簽證9月底到期,陳威任表示,他們很早之前就想與教練續約,但因柳樂來台是台灣與日本兩國足協的合作,他的合約必須由台日足協理事長簽約,文件往返耗費掉不少時間,目前公文仍在程序中。

陳威任表示,雙方正式簽約是9月中旬,他們隨後把文件送到勞動部,預計最快本週可收到簽證。由於尚未收到正式公文,為避免觸法,柳樂雅幸才會缺席記者會與友誼賽。

柳樂駁斥 損害名譽

柳樂雅幸昨在看台觀戰,中場時以電話連線休息室,鼓勵球員。對於網友指控,他表示,來台執教一直都有簽證,網路不實謠言已損害他的名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