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武士集訓 大谷扛第5棒

2016/11/07 06:00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日本隊昨天展開集訓,備戰11月10日起和墨西哥、荷蘭的練習賽,日本隊監督小久保裕紀表示,大谷翔平將擔任第5棒中心打者。

大谷在這次的比賽將以打者身分上場,昨天在打擊練習中,27次揮擊有7球轟出全壘打牆,大谷謙虛地表示,是因為風大的關係。

小久保指出,大谷的長打能力和陣中的大砲型打者相比也毫不遜色,打線要把他們連接起來,第4棒由筒香嘉智(橫濱DeNA)或中田翔(日本火腿)擔任,大谷則打第5棒。

小久保已經排定4場練習賽的先發投手,10、11日對墨西哥由武田翔太(軟銀)和野村祐輔(廣島)先發,12、13日對荷蘭是石川步(羅德)和石田健大(橫濱DeNA);此外,原本是二壘手的山田哲人(養樂多)將試守三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