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翔平強爆 整個大聯盟都哈

2016/11/12 06:00

大聯盟官網報導,日本火腿如果讓大谷翔平今年就挑戰美國職棒,大聯盟30支球隊都會有興趣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官網報導,若日本火腿王牌大谷翔平今年就挑戰美國職棒,絕對是市場上最搶手的投手,且30支球隊都會搶著要。

大聯盟官網指出,大谷尚未取得自由球員資格,最快要到明年季後才有機會挑戰美職;但有球探認為,如果火腿球團願意提前在今年季後放人,可藉由入札制度成行,立刻就能掀起一場「大谷爭奪戰」。

一位不願具名的大聯盟球隊總經理表示,若火腿願意放人,大谷絕對是市場上最好的投手,30支球隊都有興趣;還有球隊強調,為了爭取大谷加盟,願意讓他繼續以投手兼野手「二刀流」出賽。

不只一位球隊總經理認為,美聯因有指定打擊制度,適合也願意讓大谷投打雙棲,預期他能拿到天價合約。

日本國家隊備戰明年經典賽,昨起進行4場對抗賽,前天對墨西哥第1戰以3:7輸球,大谷以代打身分上場遭三振;昨再戰墨西哥以11:4大勝,大谷先發打第3棒指定打擊,4打數2安打2保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