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強化試合熱身賽》大谷翔平開轟 日本隊二連勝

2016/11/13 06:00
大谷翔平昨轟全壘打。(美聯社)大谷翔平昨轟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每隊都想搶的大谷翔平,昨又在日、荷對抗賽展現豪打實力,5支2皆長打,包括以陽春彈砲轟前獅隊洋投吉爾,一度助陣逆轉,最終兩隊鏖戰到突破僵局制第10局,日本隊靠大野獎太再見安以9:8險勝,贏得二連勝。

日本隊備戰經典賽,10日起一連4天在東京巨蛋與墨西哥、荷蘭隊各打2場「強化試合」,日本前2戰和墨西哥打成1勝1敗,昨對荷蘭派出洋聯防禦率王石川步先發,迎戰吉爾。

最受矚目的投打二刀流大谷,連兩天擔任先發DH,前天扛三棒繳4支2,含首局二壘打;昨打6棒DH,又在5局下對吉爾敲系列賽首轟,帶動單局豪取6分逆轉,8局下再揮左外野深遠二壘打。提到開轟,大谷說,因當時滿球數,想說保送也行,能擊出全壘打只是碰巧。

不過,9局上登板的大瀨良大地未能守成,被攻3分逆轉,日本隨即在9局下靠失誤扳平,逼進第10局,滿壘時靠大野再見安險勝。

吉爾投4.2局挨4安、失4分,明年3月經典賽預賽,台灣隊在首爾也將強碰荷蘭,並與韓國、以色列交手,場場硬仗。另外,此次日本自辦對抗賽也邀中職裁判張展榮、王俊宏執法,昨由王俊宏擔任一壘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