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的天花板在哪? 美媒也想見證

2016/11/15 06:00

大谷翔平(左)前天把球打上東京巨蛋球場天花板,引起美國媒體驚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前天的日本、荷蘭國家隊對抗賽,大谷翔平把球打上東京巨蛋球場天花板,怪力演出再度引起美國媒體驚嘆。

大谷是繼2002年的松井秀喜之後,第1個把球打上東京巨蛋天花板的球員。該場比賽由中職裁判張展榮擔任主審,張展榮召集裁判討論後,判定大谷的打擊成為場地二壘打,一度引起荷蘭隊抗議,認為這一球如果沒有打到天花板,勢必會飛出界外;不過,根據東京巨蛋場地特別規則,飛球擊中界內區垂直上方的天花板即為二壘打,荷蘭隊抗議無效。

大聯盟官網昨放上大谷打擊的影片,並指出,如果全壘打大賽冠軍史坦頓有類似驚人一擊,球迷也不會太意外;但大谷除了是日職全壘打大賽冠軍,還是一名球速經常維持在98至101英里的投手,今年先發出賽21場,防禦率1.86、WHIP值0.96,一個投手擁有如此怪力打擊,就不得不讓人嘖嘖稱奇。

盼他趕快轉戰大聯盟

CBSSports表示,大谷是全世界最酷的運動員;美聯社則指出,「我們沒有機會看到貝比魯斯身兼強力打者和投手的表現,但是現在有大谷,希望大谷趕快轉戰大聯盟,讓球迷看看他的『天花板』到底在哪裡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