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勝利」推手 看見「小六明星」

2016/12/06 06:00

戴資穎今年超級系列賽12站全勤,賺進逾千萬獎金。(勝利提供)

台灣羽壇一姊、世界球后戴資穎從小接觸羽球,爸媽其實並非天生好手,但是扮演啟蒙小戴羽球之路的推手,背後也有本土企業勝利VICTOR不斷給予協助,寫下「世界球后、台灣製造」的美談。

戴資穎從小三接觸羽球開始,因爸媽是勝利球具愛用者,她第一支拍子鈦TI99就是勝利經典款球拍,家人起初自掏腰包添購行頭,直到戴資穎小學六年級升上甲組,鋒芒畢露讓贊助商看見她的潛力,正式贊助這位台灣之光。

看好小戴潛力 小六就贊助

勝利南部業務代表施玟光表示,第一次看到小戴打球就覺得她很不一樣,「她打球很聰明,學習能力也很快」,公司主動接觸她,從產品贊助開始,隨後她在國際賽嶄露頭角,獲得公司總部青睞,簽下國際約。因長年合作,念舊、重感情的戴家推掉不少國際大品牌的合約,雙方合作至今已長達10年。

勝利公司總經理陳庶榮表示,從資穎開始在國際賽事初露光芒時,VICTOR一直相信資穎是與眾不同的,這些年來看著她的進步與轉變,現在該是她大放異彩的時刻,職業選手這條路很辛苦,能與資穎合作也是VICTOR的榮幸,感謝她讓台灣在世界發光。(記者卓佳萍)

戴資穎系列專題:

「台灣製造」的球后 戴資穎10年磨一劍
「登頂」的日常 戴資穎愛和家人窩一起
「最矮球后」速度決勝 迷惑對手
「勝利」推手 看見「小六明星」
超級賽「全勤」小戴坐騎換4輪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