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新帥出爐 「美」 極了

2016/12/24 06:00

中信接手的第4年正式邁入美式球風,宣布聘請史耐德擔任隊史首位美籍總教練。(取自網路)

史耐德小檔案

中信兄弟歷任外籍總教練

台灣職棒歷任非日籍外籍總教練

聘大聯盟資歷史耐德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信球團趕在耶誕節前1天,送給球隊一份非常特別的耶誕禮物:隊史含兄弟象時期第1位美籍總教練,具有美國大聯盟背景的史耐德(Cory Snyder)。

將主持元月18日春訓

領隊楊培宏指出,球團經過1個多月慎重討論,從多位具大、小聯盟經歷的教練中選出最後人選,由球團董事長陳信揚親自飛往美國面試,最後決定聘請54歲的史耐德,他預計明年抵台,並主持元月18日的春訓開訓。

隊史首位美籍總教練

兄弟象時期曾出現4位外籍總教練,因為強調日式球風,森下正夫、山根俊英、中山俊丈、中込伸清一色是日籍;中信接手後首次延攬外籍教練,路線就改走美式,楊培宏說:「這個人事決定,展現我們尋求突破的決心。」

楊培宏強調,過去10年世界棒球轉向美式球風,連日職、韓職都不例外,明年是中信接手第4年,球隊面臨重要轉型期,球團想要有大突破、大改變,希望可跟上時代,讓球隊愈來愈強,期盼明年球季以全新球風挑戰總冠軍。

楊培宏表示,球隊預計再增加1至2位外籍教練,人選來自球團自聘、史耐德推薦都有可能,並視需要增設數名外籍客座教練,為球隊提供短期指導。

新科墨聯盟冠軍教頭

史耐德於2014~2015年擔任西雅圖水手3A打擊教練,今年擔任墨西哥聯盟Pericos de Puebla總教練兼打擊教練,帶領球隊勇奪暌違30年的總冠軍,也是第4位在墨西哥聯盟奪冠的美籍教頭,球隊本季上壘率與長打率都是聯盟第2,打擊率是聯盟第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