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D組》國王遭「波」及 扣倒輸球好「委」屈

2017/03/12 06:00

「國王」赫南德茲先發2.2局掉2分吞敗。(法新社)

上屆亞軍波多黎各T.J.李維拉從「國王」赫南德茲手中敲轟。(法新社)

封鎖大聯盟打線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今年經典賽開打前曾有美媒指出,若要選出最令人失望的代表隊,委內瑞拉和美國有得拚,結果委國昨首戰又失利,大聯盟級打線被上屆亞軍波多黎各封鎖,提前在7局遭0:11扣倒。

波多黎各砲火猛烈,10安有半數是長打,包含柯瑞亞、莫里納、T.J.李維拉的3轟。身為紅雀鐵捕,莫里納也引導大都會新秀魯戈,演出5.1局僅挨1安、0失分好投,用完首輪單場限制的65球。

5棒莫里納、4棒貝爾川貢獻3安4打點,教頭羅德里魁茲盛讚兩位連4屆參戰的「四朝元老」,無論在母隊或波多黎各棒球界都是領袖,受到許多年輕球員仰慕,也是上屆拚到冠軍賽的關鍵。

繼哥倫比亞昆塔納後,魯戈是本屆第二位撐到第6局的先發投手,他歸功於莫里納的配球,「我都是照他指示,也多虧他協助修正投球機制,要我慢慢來,讓人增添信心。」

委內瑞拉「國王」赫南德茲僅先發2.2局,用51球,挨2安、2保送、掉2分(1責失),苦吞個人在經典賽首度失分、首次敗投。

委國兵強馬壯,前3屆卻只在2009年晉4強,今再戰D組最弱的義大利,但義大利前場才逆轉勝墨西哥,士氣大振。波多黎各今早則與已吞1敗的墨西哥交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