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多委今交鋒 誰也不想2連敗

2017/03/17 06:00

沃奎茲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尋求衛冕經典賽冠軍的多明尼加,今天出戰複賽戰績同為0勝1敗的委內瑞拉,雙方都極力想避免落入2連敗的絕境,分別推出沃奎茲和查辛先發。

多明尼加在複賽首戰敗給波多黎各,終止跨屆11連勝,總教練潘尼亞表示:「我們將重新出發並贏得比賽,我對這些年輕人有信心,我告訴他們多明尼加不是來這裡輸球的,我們將持續奮戰。」

委內瑞拉從預賽就一路跌跌撞撞,和義大利的加賽落後8局,才驚險逆轉晉級,雖然昨遭美國逆轉,總教練維茲魁爾表示:「這是一支打不死的球隊,我們會拚到最後一刻。」

沃奎茲預賽對美國先發3.2局,被擊出6支安打失3分,查辛則是對波多黎各中繼3.2局,被擊出4支安打失5分。

經典賽開打前夕因調整進度落後退出多明尼加隊的奎托,昨投過小聯盟熱身賽後表示,若多明尼加打進準決賽,且球隊需要他,他希望能參賽。奎托先發3.2局無失分,被擊出2支安打、3次三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