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慘遭多國完封 2戰皆敗很「委」險

2017/03/18 06:00

克魯茲第8局擊出陽春砲。
(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衛冕軍多明尼加前一戰不敵波多黎各,終止跨屆11連勝,昨對委內瑞拉之戰,全場動用6名投手聯手壓制,最終以3:0贏球,目前在F組戰績1勝1敗,委內瑞拉2戰皆敗,晉級4強不樂觀。

波蘭柯的陽春砲為多國先馳得點。
(法新社)
(法新社)

多國沃奎茲 4.1局飆6K

建仔前隊友卡諾(中)為多明尼加打下第2分。(歐新社)

多明尼加先發投手沃奎茲投4.1局被敲4安,飆出6K,阿貝德和羅伯斯接手中繼,最後3個半局「勝利三重奏」畢坦西斯、卡洛米、法米利亞依序上場各投1局,皆無失分;法米利亞三振艾斯科巴,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,還模仿陣中老將羅德尼拉弓射日的招牌動作,慶祝勝利。

多明尼加先發投手沃奎茲4.1局飆6K無失分。(歐新社)

波蘭柯、克魯茲開轟

多明尼加總教練潘尼亞說,「我們有很棒的牛棚,賽前我告訴後援投手,每個人都要做好上場投球的準備,他們做得很棒。」

5局下,多明尼加靠波蘭柯陽春砲先馳得點,7局下卡諾適時敲安,帶有1分打點,8局下克魯茲敲出陽春砲,奠定勝基。

卡布雷拉傷退

委國剉咧等

委內瑞拉不但輸球,還傷了主砲卡布雷拉,6局下,卡布雷拉擊出三壘邊線滾地球,馬查多演出美技守備刺殺,卡布雷拉衝向一壘,因背部緊繃提早退場,下一戰能否出賽仍是未知數。

潘尼亞表示,這一屆經典賽過程很艱難,特別是上一場敗給波多黎各,還好全隊適時做出反應;經典賽已敲出3轟的克魯茲說,「我覺得全隊就像小孩子一樣,大家很開心、也很享受。」

今天早上10點,美國對戰波多黎各,雙方推出史卓曼、魯戈先發,贏球一方將率先取得2勝,有很高的機會闖進4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