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誰接棒小久保? 日本4月開議

2017/03/24 06:00
歷任日本隊總教練歷任日本隊總教練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日本隊監督小久保裕紀昨在返國記者會上表示,未能達成奪回世界第1的目標感到遺憾,期待年輕選手經過經典賽歷練,持續提升日本棒球的實力,向更高的目標前進。

小久保裕紀(下圖,取自日刊體育網站)小久保裕紀(下圖,取自日刊體育網站)

由於小久保準決賽後已表達退任意願,日職事務局長井原敦昨表示,將在4月召開「侍JAPAN」強化委員會,討論新監督的選出方式。

井原表示,新任監督的第一個比賽將是預定11月舉行,由日本、台灣和南韓共同主辦的第一屆亞洲職棒冠軍大賽,雖然時間不是很趕,仍必須開始思考新任監督的產生方式,希望能在4月份決定。

新任監督若比照小久保的4年任期,任內重大國際賽包括2019世界12強賽、2020奧運和預定2021年舉行的經典賽。

34歲的日本老將內川聖一決定從國家隊引退,他表示,參加過3次經典賽,對他的棒球生涯有很大影響,這次是他最後一次穿上國家隊球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