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搭捷運直達球場 等28年今「猿」夢

2017/03/28 06:00

羅德隊吉祥物「馬君」、乾杯女孩今現身桃園球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「猿」夢!不讓美、日職專美,中職球迷28年來終於等到今天,可一圓搭捷運直通球場觀戰的夢想,Lamigo桃猿隊今晚6點30分在桃園球場舉行本季主場開幕戰,且策劃了一整週的「桃捷趴」相關活動,球迷可體驗第一次搭乘機場捷運直抵球場門口看球的舒適感。

桃猿隊於2014、2015年奪下2連霸,因此前年、去年球季都擔綱開幕戰對戰組合之一,去年則與台灣大賽失之交臂,因此,今年是桃猿隊近3年來首次主場開幕戰落在平日,不過從預購盛況看來,預售票雖不如假日開幕戰接近滿場,但全猿主場熱度不減。

猿開幕戰 預售破6千張

桃猿隊主場去年平日觀眾人數平均為5168人、破萬場次兩場,今天桃猿主場開幕戰,死忠球迷仍踴躍搶票,截至昨晚為止,預售票已突破6000張,超過去年平日平均進場人數。

桃猿隊今年主、客場球衣換新,金色、海軍藍色系新球衣,週日即將首度登場。今天起3戰,猿隊將身穿桃捷趴球衣,週六將是隊史最後一次身穿原本的藍白色系球衣;至於已穿6年的客場球衣,則是前天作客新莊時,已和球迷告別。

桃捷趴活動多 全新體驗

桃猿隊和新開通的桃園機場捷運合作,今天至週日的5場主場將舉辦「桃捷趴」,相關活動多,包括合作多年的日職羅德隊,其吉祥物「馬君」、乾杯女孩今都將現身球場;30日邀請綜藝天王吳宗憲到場開球,並於LamigoTV講評;週末,果陀劇場將舞台劇搬到球場演出,賽前半小時上演舞台短劇,要讓球迷有全新體驗。

桃猿隊結束和FOX體育台合作後,今年60場主場轉播改由ELEVEN SPORTS負責,雙方首度合作就簽下複數年合約。今天猿隊主場對獅隊的開幕戰,將是ELEVEN SPORTS進軍台灣有線電視後,首場中職賽事直播;另外,MOD愛爾達也有直播猿隊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