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土洋不服? 洪總︰應服從教頭

2017/03/29 06:00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桃園報導〕身為中職史上最多勝教頭,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對於中信兄弟爆出球員不適應新教頭的風波,認為其實事情應該單純化,「兄弟球團既然決定由外籍教頭接任,球員就服從教頭的做法,畢竟責任是由總教練來扛。」

55歲的洪一中從2004年下半季出任總教練以來,在桃猿(含前身La New熊)的一軍帶兵資歷已進入第13年,昨奪下本季首勝後,又增至673勝。洪總不但是現役最資深教頭,今年也可望達成執教700勝大關。

只要求球員禮貌和規矩

對於兄弟爆出的風波,洪總表示,其實聽起來都是可以溝通的小問題,而且既然高層決定由外籍教頭掌權,球員就應該依總教練的原則去做。「我以前在兄弟當球員的時候,也遇過很嚴格的總教練,還規定早上6點起床、7點練球,但我們就乖乖去遵守。」洪總說。

如今帶兵這麼多年,洪總心中早就有一把尺,「我只要求兩件事,球員要有禮貌、守規矩。」洪總自己也以身作則,他不愛應酬,球場以外的時間,都拿來和家人相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