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慘輸馬刺 騎士讓出東部龍頭

2017/03/29 06:00
昨日上屆衛冕軍騎士對上馬刺,狂輸吞敗,「大帝」詹姆斯被肘擊後痛苦倒地。(歐新社)昨日上屆衛冕軍騎士對上馬刺,狂輸吞敗,「大帝」詹姆斯被肘擊後痛苦倒地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馬刺昨在自家地盤迎戰衛冕軍騎士,靠著深厚的板凳戰力,103:74痛宰對手收下5連勝,騎士正式讓出東部龍頭位置,由塞爾提克以領先0.5場勝差的戰績登頂。

詹皇挨肘擊又慘敗

騎士3月份狀況低迷,賽前僅6勝8敗,勝率43%遠低於整季的65%,馬刺沒因此手軟,首節就打出28:18攻勢,次節雖一度被追到8分差,主帥帕波維奇因不滿哨聲遭吹技術犯規後,又讓同仇敵愾的黑衫軍一路狂飆,領先最多達33分,輕鬆收下勝果。

騎士此役早早就種下敗因,上半場命中率僅39.5%,三分球投13中2,替補球員更不爭氣,得分清一色掛鴨蛋,遠不及馬刺板凳席攻下的28分;這場比賽也是騎士有詹姆斯效力期間,自2009年2月27日對火箭吞敗後,得分最低的一戰。

塞爾提克0.5場勝差登頂

取得17分、8籃板、8助攻的詹姆斯無奈表示,馬刺的攻守,就像一部保養得宜的機器一樣流暢,也讓騎士的弱點盡顯無遺,不過第3節遭馬刺李伊肘擊後就沒再上場的他透露,傷勢沒有大礙,會準備好迎接之後對公牛的比賽,要眾將別在意排名,重點是把球打好。

騎士在1月11日時,還領先塞爾提克5場半勝差,但之後只拿19勝17敗,塞隊則打出25勝11敗戰績,如今雙方排名互換,主帥泰倫魯表示,過去一段時間因為傷兵潮,讓主力球員詹姆斯、厄文疲於奔命,J.R.史密斯、洛夫歸隊後也還在找狀況,但這一切不是藉口,身為教練會儘快找出對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