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網戰力大躍進 美媒歸功豪哥

2017/03/29 06:00
(美聯社資料照)(美聯社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籃網前役順利捉鷹,讓林書豪開心教隊友說「贏球」的中文,這支布魯克林球隊也受到ESPN肯定,本週最新戰力排行榜,一口氣從第28名升至第23名,他們今天早上7點半將於主場再戰七六人,一拚本季第2次連勝。

籃網上週4戰就拿下3勝,3月份戰績7勝8敗更超越有詹姆斯坐鎮的騎士隊,ESPN指出,林書豪就是關鍵人物,本季只要豪小子披上戰袍,球隊戰績是9勝19敗,在他缺陣期間,只拿下7勝38敗。

《Newsday》進一步指出,籃網觸底反彈的時間點,就在2月28日一次隊內的「無哨音對抗賽」,當時他們正陷入1勝27敗的低谷,總教練亞特金森希望子弟兵硬起來,選擇把哨子丟到一旁、不吹犯規,任由球員進行激烈的肢體碰撞。

「那就像鬥狗一樣。」林書豪回想起那次練習仍記憶猶新,不過他表示,有時候球員就是得經歷這種充滿競爭及野蠻的環境,才能被激起求勝心,他也強調:「亞特金森常耳提面命的重點之一,就是當我們開始建立球隊文化,並且彼此間產生堅定的友情時,才能真的並肩作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