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邁阿密網賽 辛然配拍進8強

2017/03/29 06:00
詹詠然(右)與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。(取自詹詠然臉書)詹詠然(右)與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。(取自詹詠然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號稱第五大滿貫的美國邁阿密網賽,台將詹詠然與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延續印地安泉封后氣勢,女雙次輪穩紮穩打, 6:2、6:3解決三屆大滿貫亞軍的澳洲人馬巴蒂/黛拉奎,第5種子「辛然配」安抵8強,近來北美地區連勝紀錄已達7場。

本站女雙32籤,27歲詹詠然先前開胡,已破除連4年在此一戰出局的心魔。 昨「辛然配」展現默契且熱機迅速,接連破發壓制先馳得盤。次盤「辛然配」歷經互破大戰適時回穩,不但再度突破黛拉奎發球局,第9局詹詠然更順勢保發關門,僅花62分鐘出線,大詹說:「一下場就給對手施壓,並保持高度專注。雖然第2盤面臨危機,但關鍵時刻還是主動掌握住,接下來維持同樣態度繼續加油!」

「辛然配」 合拍漸入佳境,將與斯洛維尼亞克蕾帕/西班牙桑琪絲爭奪4強門票,儘管對方日前爆冷淘汰頭號種子,不過2月卡達杜哈狹路相逢,「辛然配」才直落2取勝,有機會再挫手下敗將,朝背靠背金盃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