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右肩麻煩退散 詹帥催落去

2017/03/29 06:00

詹智堯去年動右肩關節鏡手術,努力復健趕上開季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去年Lamigo桃猿傷兵累累,鎮守中外野大關的「詹帥」詹智堯,也因守備時撞傷右肩,撐了半個球季實在受不了,只得動關節鏡手術根治。經過數個月的復健,詹智堯成功趕上開季,重回球隊開路先鋒,他認為現階段已能適應比賽節奏。

術後重返開路先鋒

去年因為受傷,詹智堯出賽69場生涯最少,他說,今年春訓真正有種「久違了」的感覺。

去年帶傷硬拚,詹智堯回想當時每天叫他起床的不是鬧鐘,而是肩膀的痛楚,最後身體撐不住也讓他直嘆很可惜,「前年年底我赴日自主訓練,加上春訓調整,覺得去年打擊狀況不錯(8轟生涯單季最多),可惜沒能整季展現成果。」

日復一日復健,詹智堯表示,過程中難免有瓶頸,以他的肩膀傷勢為例,動刀後一開始抬肩到某些角度會不能適應,為了避免二次傷害,要耐心的按部就班。詹帥說,去年帶傷時守備一樣盡全力,今年恢復健康,守備一樣會盡力拚,多想反而對自己和球隊都沒幫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